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学术报告会圆满结束

作者:   添加时间:2014-01-10 18:50:53   浏览:

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8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主楼322教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全院教职工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首先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下圆满完成访学任务从澳大利亚归来的王立新副教授、郭伟副教授、于景丽副教授和武琳慧讲师分别介绍了在澳访学期间的学习体会和相关领域研究进展;接着尹雪峰副教授、白淑琴副教授、王维副教授、樊明德副教授和王川博士分别就中日生物质能综合利用、试钛灵对硅酸沉淀的抑制作用、蒙古高原全新世气候变化研究、负载铁量对蒙脱石/零价铁纳米复合材料质构性能的制约和固废弃资源化利用方向的研究设想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学术报告会分别由赵吉院长、贾志斌副院长和王立新副院长主持。通过学院一年一度学术报告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教师间的学术交流,加深了学院教师间的学术了解,同时亦开拓了教师的学术视野。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