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论证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2-27 10:36:33   浏览:

 2017年2月26日上午9: 00,主楼322室,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论证会,于瑞宏副院长主持会议。

 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赵吉教授亲临指导,科技处刘崎峰副处长就国家基金申请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王晓晶教授,我院院长李永宏教授、梁存柱教授、副院长王立新教授等不同学术领域的专家参加了会议,王川、李静泉、李铱、呼格吉勒图、刘志英等多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基金申请汇报,各位专家与青年教师就拟申请地区基金及青年基金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给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本次论证会为我院青年教师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及提升申报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及推动作用。

 

副校长赵吉教授 科技处刘崎峰副处长

7B4C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 王晓晶教授

院长李永宏教授 梁存柱教授

副院长王立新教授 于瑞宏副院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