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支部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6-20 11:35:19   浏览:

2017年6月14日下午,学院在主楼322开展了全院教工党员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李笑春书记讲授,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参加。

李笑春书记首先传达了自治区督导组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以及两个责任精神的传达。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李笑春书记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接着李笑春书记给学院的教工党员们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强调如何立足教工本职责岗位发挥党员先进性,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从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作为出发点全面整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李笑春书记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教师党员在做好教学课科研的同时,更要发挥全员育人精神,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未来发展,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大学生。

 

 李笑春书记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