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男队获得教职工排球赛冠军

作者:李笑春   添加时间:2017-06-21 09:41:15   浏览:

近日,在内蒙古大学教工排球赛中,生态与环境学院教工男队以不败的战绩勇夺冠军。这是生态与环境学院自成立以来第一个团体项目的冠军。

在小组赛中,男排队员们勇于拼搏,先后战胜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及法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战绩杀入决赛阶段。在半决赛中,以2:0淘汰机关男队,继而在决赛中以3:0击败后勤男队,夺得冠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球场上队员们相互鼓励、努力拼搏,赛场下众多老师组成的拉拉队给队员们呐喊助威,做好后勤,成为了球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赛场上充满了生态与环境学院“拼搏、团结、合作、胜利”的气氛和精神状态。

生态与环境学院这次在学校教工排球赛中男队夺得冠军,不仅仅是一次体育比赛的胜利,更是对生态与环境学院整体学院文化和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

 

二次进攻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