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侗生态与环境前沿论坛(三)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6-29 10:31:08   浏览:

“继侗生态与环境前沿论坛” 第三期论坛于2017年6月22日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由学院院长李永宏教授主持。

本期论坛邀请中科院植物所三位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中科院“百人计划”人选、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国际IUCN亚洲委员会主席马克平做了《生物多样性科学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和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白永飞以现有科研为基础,做了题为《草原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的维持机理》的报告。中科院植物所研究员郭柯做了《气候变化背景下我国濒危冷杉保护途径探讨》的报告。

现场师生踊跃提问,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专家们精彩的报告和详尽回答使大家受益匪浅。

 

 专家进行学术报告1 专家进行学术报告2
专家进行学术报告3  论坛现场1
 论坛现场2 论坛现场3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