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暑期学校圆满举办

作者:汪晓华   添加时间:2017-07-05 19:55:58   浏览:

201771日,首届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暑期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7所院校的11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72日,暑期学校开学典礼由生态与环境学院于瑞宏副院长主持,李笑春书记、李永宏院长致开幕辞。对来自区内外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内蒙古大学暑期学校这个平台自由地分享学术观点,在思维的碰撞中擦出创新的火花。

合影

暑期学校合影

微信图片_20170704171320 微信图片_20170704171325

李笑春书记、李永宏院长致开幕词

李院讲座3

李永宏院长做学术报告

李院讲座2

贾志斌教授、潮洛濛副教授介绍学科方向

王院讲座

王立新院长做讲座

微信图片_20170702172407

宝音陶格涛教授介绍学科方向

李院讲座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们认真听讲座

微信图片_20170703110127

白淑琴老师、王静芬老师带领学生参观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170703110817

白淑琴老师指导学生做实验

微信图片_20170703110822

实验楼门前合影

上课之余,内蒙古大学的桃李湖、宿舍、食堂、校史馆、图书馆、也留下了学生们的身影,加之小井沟的体能训练,更增进了学生们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170704102303

小井沟体能拓展训练合影

IMG_8099

2017暑期学校闭幕式颁发荣誉证书合影

本期生态与环境学院暑期学校将通过师生学术互动与实地参观考察等方式,使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生对我院各学科方向的导师、科研环境及学校的人文环境有了清晰的了解,此次活动充分尊重了导师-学生双选制,体现学生选择和学科协调相结合的原则,为提升我院优质生源奠定基础。

在此,特别感谢宝音陶格涛教授、贾志斌教授、郭伟教授、吕昌伟教授、潮洛濛副教授、白淑琴副教授、许继飞副教授、张庆副教授、付志敏副教授、王维副教授、李静泉老师、王静芬老师、王瑜老师、汪晓华老师等在百忙之中为此次活动所做的辛苦努力。

也同时感谢来我院参加暑期学校的同学们,徐萌琦(内蒙古大学)、辛佩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吕达(内蒙古农业大学)、庞雪敏(嘉兴学院)、田霞(浙江师范大学)、佳慧(内蒙古师范大学)、王铮(内蒙古师范大学)、冯彩霞(内蒙古民族大学)、李佳彬(内蒙古师范大学)、星霁(内蒙古师范大学)、刘阳(内蒙古师范大学)。

 2018暑假,我们内蒙古大学再会。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