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校友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9-06 19:20:04   浏览:

我院校友论坛于201795日上午在生物楼101学术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李永宏院长主持,我院退休专家刘钟龄教授、杨持教授,优秀校友中国农科院高清竹研究员、河海大学刘玉虹教授、中山大学袁文平教授及全院师生参加了论坛。

论坛召开前,由李永宏院长为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做出长期贡献的老专家转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纪念品。我院刘钟龄教授、杨持教授、何江教授和李笑春教授等四位教授获赠纪念品,李永宏院长向四位专家转达了自治区政府对老专家的感谢,李笑春教授代表专家们进行了讲话。

 

 

 

 

 

 

 

 

 

本次论坛共邀请四位校友进行学术报告。中国农科院研究员、内蒙古大学93级生态学毕业生高清竹做了《气候变化对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影响极其适应》的报告,河海大学教授、内蒙古大学94级环境科学毕业生刘玉虹进行了《荣成天鹅湖湿地生态系统》的报告,中山大学教授、内蒙古大学97级生态学毕业生袁文平作了题为《全球植物生产力遥感反演算法》的报告,内蒙古大学教授、内蒙古大学94级环境科学毕业生王立新作了内蒙古湿地及河流滨带湿地的学术报告。

 

 

 

 

 

     

本次校友论坛的召开展示了学院优秀校友的风采,增进了新老毕业生与学院的情感和了解。每一位校友都深深的怀念曾经的青葱岁月,曾经的青涩年华,体现出对母校的深厚情谊。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