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团队召开第一次组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9-28 09:10:11   浏览:

2017年9月21日晚,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团队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的第一次团队组会。会议邀请了本学期新入职的李凯敏博士出席,并在会上正式宣布吸收李凯敏博士为环境工程团队成员。在团队带头人刘崎峰副教授的倡导下,团队各成员进行了科研学术等方面的热烈讨论,并形成了以下几点共识:

1. 加强组员间的交流,今后可以通过开展丰富的组内活动来增加沟通交流的机会。

2. 组织编写环工团队发展规划指南。明确团队任务、个人分工及承担任务职责等。

3. 加强对自治区科技计划、技术研发、重点专项等项目的申请,在上述项目申报指南下发前,团队应提前做好动员,群策群力,相互督促推进。

4. 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合作,加强对横向项目的申请,加强产学研结合项目的申请。

5. 通过学术成果、邀请专家报告、申请项目等方面增强环境工程团队的影响力。

6. 考虑申报人才团队项目,如草原英才创新团队等。

7. 考虑能否柔性引进外校知名教授学者。

环境工程团队目前成员

水方向:刘崎峰(团队带头人) 付志敏 冯凌 王利平

大气方向:赵玲

固废方向:尹雪峰 王川 李凯敏

综合方向:白淑琴 王璇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