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0-19 15:00:52   浏览:

不忘初心跟党走

----生态与环境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生态与环境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统一在学院主楼322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其余有课教师及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收看开幕式视频。

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师生认真倾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师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学习,我们都感触颇深,既欣喜于国家的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制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水平、生态文明建设等都取得了可喜的进展与突破。一个个奇迹的出现让我们更加明白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时代,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应深刻理解青年对于国家民族的担当,坚决追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作为生态与环境学院教师和学生,我们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