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了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钱超时   添加时间:2017-11-06 11:37:29   浏览:

114日晚七点,生态与环境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学生东区活动中心举办,参加晚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院长李永宏教授,副院长王立新教授,办公室主任王瑞珍老师、团总支钱超时老师、系主任潮洛蒙老师,系主任兼班主任刘东伟老师,班主任李金花老师、张景慧老师、李静泉老师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李笑春书记在晚会上致辞并即兴演唱。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恰新潮澎湃;炫韵华风采;望青春绽放。其中还加入了游戏环节,邀请军训时的教官们和同学一起做游戏。晚会过程中,李书记的致辞及即兴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中17级多才多艺的新生们带来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台下掌声不断。

     

李笑春书记在晚会上致辞并即兴演唱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