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2-08 11:13:11   浏览:

    2017年11月17日晚七点,生态与环境学院于研楼208举办生态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17级大气科学系主任兼班主任刘东伟老师,15级环境工程班班主任王川老师,15级生态与环境学院职业模拟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黄敏云同学,15级化学化工学院内蒙古大学营销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武蒙同学,16级生态与环境学院职业模拟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帅同学。

随着街头联盟带来的精彩的opening show,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共有七支队伍参加比赛。第一环节为团队展示,每支队伍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展示,在这一环节中,团队成员进行以PPT的形式自我介绍,介绍己所经营的公司和自己在公司中所担任的角色。第二环节为项目陈述,由组长介绍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创办此公司的初衷及目的。第二个环节结束后,王川老师和刘东伟老师对各团队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了公司运行中出现的缺陷,同时表扬了知越团队的创意和设计理念。

第三环节是问题回答,这一环节中,选手需要回答之前所抽取的题目,同学们妙语连珠,机智严谨的回答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最后,李笑春书记对于参赛者的表现进行点评,提出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肯定并表扬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及勇气。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