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11月26日环境微生物资源与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成功举办

作者:许继飞   添加时间:2017-12-08 16:49:28   浏览:

20171126日,环境微生物资源与应用学术研讨会于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成功举办。本届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污染控制与废物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主办。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吉教授首先对内蒙古大学和重点实验室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特邀中山大学李文均教授、华中农业大学赵斌教授、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贾仲君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姜瑞波教授和李俊教授等嘉宾针对内蒙古自治区资源微生物菌种种库平台的构建与管理运行进行深入交流与研究。会议期间来自我校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师生积极参加研讨,认真聆听和记录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与意见,同时来自兄弟院校的教师也踊跃参与到互动过程中

本次学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内蒙古自治区构建资源微生物菌种库平台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同时拓宽了广大师生的科研视野,对构建“双一流”大学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