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总结——回顾2017,展望2018

作者:李静泉   添加时间:2018-01-09 12:25:08   浏览:

2017岁末,生态与环境学院工会在南校区体院馆举办了喜迎2018年元旦教工体育与趣味活动比赛,内容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套圈比赛,并且邀请教工家属一起参加,大家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受到老师们的广泛欢迎。此次活动为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做了一个圆满的总结,同时为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回顾2017,我院教工在多项校级教工比赛中屡获佳绩,取得了教工男子排球赛冠军,男子篮球赛季军和男子乒乓球赛季军的好成绩,对于一个新成立的学院来讲实为难能可贵,体现了一个新学院所具有的非凡活力和卓越凝聚力。展望2018,我们坚信朝气蓬勃的生态与环境学院发展会更好,更加充满期待。

元旦套圈活动

元旦篮球比赛

元旦活动颁奖

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冠军

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季军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