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李永宏受邀参加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生态学科发展论坛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6-11 09:45:51   浏览:

         201865日,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生态学科发展论坛举行(http://news.pku.edu.cn/xwzh/2018-06/06/content_303167.htm)。我院李永宏教授参加了活动,并在“生态学科发展论坛”上,以内蒙古大学与北京大学生态学科的学术渊源为起点,介绍了我校生态学科建设成果和发展规划,并赠送两校生态学科奠基人李继侗先生画像(“学术渊源”),期望与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等兄弟单位一道,为我国生态学科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15F49

李永宏赠送“学术渊源”画像,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主任唐艳鸿接收

 

我国现代生态学的奠基人、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李继侗教授。1957年李继侗教授任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将他在北京大学创建的生态与地植物学教研室移植到内蒙古大学。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