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暑期学校圆满举办

作者:汪晓华   添加时间:2018-07-10 12:31:02   浏览:

 

2018年7月9日,第二届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暑期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区内和区外6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7月10日,暑期学校开学典礼由生态与环境学院于瑞宏副院长主持,李笑春书记、李永宏院长致开幕辞。对来自区内外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内蒙古大学暑期学校这个平台自由地分享学术观点,在思维的碰撞中擦出创新的火花。

                                             

李笑春书记致开幕词

 

李永宏院长致开幕词

 

于瑞宏副院长做学院介绍

 王立新副院长做学科方向介绍

 

 马文红副教授做学科方向介绍

 

包智华副教授做学科方向介绍

苏越老师做学科方向介绍

 

学生们认真听取各个学科方向介绍

 

2018年生态与环境学院暑期学校全体师生合影

 

本期生态与环境学院暑期学校将通过师生学术互动方式,使六名学生对我院各学科方向的导师、科研环境及学校的人文环境有了清晰的了解,此次活动充分尊重了导师-学生双选制,体现学生选择和学科协调相结合的原则,为提升我院优质生源奠定基础。

 2019年暑假,我们内蒙古大学再会。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