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新生见面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9-19 13:57:44   浏览:

2018816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于综合楼阶梯教室二召开2018级新生及家长见面大会。本次大会由李笑春书记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生态与环境学院李永宏院长、我院各系主任、团总支钱超时老师2018级各班班主任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大会开始,李书记先逐一介绍了出席此次见面会的各位老师,并对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李笑春书记在大会上向各位新生强调了安全和社交问题。整个讲话过程中李书记以诙谐幽默而又不失严谨的话语让新生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有所领悟,也对自己接下来要面对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目标方向。

李永宏院长上台为大家详尽的讲说了学院的相关历史情况,以便新生们更好的了解我们学院的发展历程,指导学院的研究方向。最后钱老师上台讲话,着重强调了一些在校的注意事项。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