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9-19 14:04:45   浏览:

教工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2018913日下午5:00,生态与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立新在生物楼101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全体参加听党课。

教工党支部王立新书记在会上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的党课,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教育实际,为在场的党员提出了工作建议,同时,也对在场的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所有党员能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并将讲话精神付诸实际工作,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支部书记带头学习讲话精神,为支部党员切实履行教师职责、培养优秀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