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意识形态培训暨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6-03 08:03:46   浏览:

我院举办教职工意识形态培训暨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学校关于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部署和会议精神,我院于2019516日、30日开展为期两天的教职工意识形态培训(暨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培训期间,全体教职工学习并讨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培训及讨论,生态与环境学院教职工收获颇丰。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