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中型牧场沼气发电及综合利用模式研究项目验收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0-04-21 08:46:24   浏览:

2010年4月19日,内蒙古发改委和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简称CRESP)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内蒙古大中型牧场沼气发电及综合利用模式研究”项目验收会。本项目是中国政府与世界银行及全球环境基金合作开展的可再生能源政策开发和投资项目。项目主持单位是内蒙古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协作单位是北京能环科技发展中心。

 
    项目组长赵吉院长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概况,我院尹雪峰副教授和项目副组长北京能环科技发展中心刘昕主任分别就项目调研、资源调查和沼气工程后评估、沼气发电及综合利用模式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经过听取汇报、审阅产出成果、质疑、答辩,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本次项目验收会专家组由来自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能源生态建设处、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研究院、中丹可再生能源项目办、内蒙古农业厅能源站和北京德青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等单位的相关专家组成。北京能环科技发展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我院贾志斌副院长和王立新副院长参加了本次项目验收会。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