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添加时间:2009-08-19 08:49:43   浏览:

2009年8月18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暨全国环境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郝吉明院士,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贾云,我校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教指委委员、环境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副主任委员、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远航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琪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郝吉明院士、自治区教育厅贾云分别致词。
 
    我校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主持开幕式。
 
    来自全国近100所高校的环境学科院长、系主任、学科建设负责人以及环境类主干课程负责教师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环境类专业人才培养中课程体系的完善和教学内容的改革、环境类课程实践环节的探索、环境类优质课程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共享、环境类课程教学方法的创新与实践等议题交流了改革与实践经验并进行了讨论。

    我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