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内蒙古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09-11-23 09:03:42   浏览:

2009年11月20日,内蒙古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举行成立大会,同时举行了2009’低碳经济发展论坛,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主席任亚平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成立大会上,自治区领导任亚平、郝益东、赵双连、刘卓志、云峰、王长聚被选为促进会名誉会长,梁铁城、常军政、苏青等11位厅局领导被选为名誉副会长,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包俊臣被选为会长,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韩瑞峰被选为常务副会长,自治区政协原副秘书长杨映成被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许柏年、包头市委巡视员、市政协原主席李玉然及发起单位中12家企业负责人被选为副会长。我院院长赵吉被选为理事,并被聘为低碳经济研究院研究员。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副院长王立新以及何江教授、吕昌伟博士参加了会议。

内蒙古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是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国际社会发展低碳经济的新形势,主动适应国家新的经济战略部署,切实保障内蒙古的环境资源战略利益,促进全自治区经济高效益、可持续发展,由热衷于低碳经济工作的机构、个人资源结合而成的社会团体,是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全区性社团组织。促进会由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2个厅局和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个企业发起成立,下设综合办公室、咨询中心(低碳经济研究院)、服务中心、推广中心、交易中心等机构。

该促进会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自治区经济结构战略调整、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注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发展低碳经济为宗旨,为会员、政府和社会提供服务,促进内蒙古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