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青马班”2010年首次开课

作者:   添加时间:2010-03-29 08:27:13   浏览:

环境与资源学院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于2010年3月21进行了新一年里的第一堂课。为了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们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青马班特意安排组织观看环保类经典电影《后天》,对学员们进行了丰富生动的教育,使学员们对于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且更加深刻理解了自身所肩负的任务。

《后天》是一部探讨全球气候变暖引起地球进入新的冰川时期而对人类造成灭顶灾难的环保类题材电影,在放映的过程中不时的引起学员们的惊叹,在看完后,学员们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总之,这次生动的课程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课程过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爱护好地球母亲、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为祖国绿色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心力。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