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自治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网络开通暨环境监测实验中心落成仪式

作者:   添加时间:2009-02-19 20:15:33   浏览:

2009-2-19 文字:党政办

2009年2月1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网络开通暨环境监测实验中心落成庆典仪式在自治区环境保护局办公新址隆重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益东、自治区副主席刘卓志等领导出席。

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副校长杨劼率科技处处长王志平、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赵吉到会祝贺。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项目顺利投运后,直接解决了重点污染源监控难的问题,可以随时了解和监管重点污染源的污染排放情况,将前端污染源和环境质量的自动监控与后台业务管理和决策支持有机结合起来,有力地推动了我区环境保护事业。而新落成的环境监测实验中心,通过与美国安捷伦公司的合作,建成了一批现代化、高水平的实验室,极大地改善了我区环境监测实验条件和技术手段。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