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院建设与学科发展规划座谈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09-03-21 10:12:07   浏览:

2009年3月20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草原楼2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建设与学科发展规划座谈会。

我校刘钟龄教授、杨持教授等专家应邀参加了座谈会,环境与资源学科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赵吉教授就学院建设与学科发展的初步思路和目标任务作了汇报,并介绍了今后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作的设想和打算。与会专家、教师围绕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定位、目标、学科方向、专业设置等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召开。

据了解,环境与资源学院下一步将组织人员赴自治区有关厅局进行调研,在此基础上,修改完善规划,并深入进行论证,以增强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

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赵吉教授

刘钟龄教授

杨持教授

王炜教授

朴顺姬教授

贾志斌教授

会场

会场

会场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