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应聘人员试讲面试

作者:   添加时间:2009-03-24 09:12:24   浏览:

2009年3月22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对教学科研岗位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科学院、韩国明知大学等单位的8名博士前来参加了面试。

为做好此次面试工作,环境与资源学院专门成立了由院长赵吉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以及环境与资源学科方面的何江教授、贾志斌教授、王立新副教授等人员组成的面试工作组,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实施细则,组织了面试工作。每位应聘的博士围绕个人简历、研究方向和成果、博士学位论文内容、对工作条件的要求等几方面作了介绍,并回答了面试工作组的提问。

根据学校的规定和学科建设需要,环境与资源学院今年计划引进7名高层次人才。在学校有关方面特别是人事处的支持下,经过前期的宣传,报名应聘的有20余位。环境与资源学院选择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此次参加面试的人员是第一批。

面试领导小组成员

面试博士生答辩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