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内蒙古环保厅商谈共建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   添加时间:2009-07-15 07:54:35   浏览:

2009-7-14 文字:王彦军 摄影:王彦军

2009年7月14日,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共建内蒙古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商讨会在内蒙古环保厅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出席商谈会并视察了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实验设备和环境监控系统。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出席商谈会并一同视察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与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视察了环境保护厅环境监测站各实验室。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指出,内蒙古大学近几年坚持“开门、开放、开明”的办学理念,加强了与自治区各盟市、各有关厅局的合作,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和校际合作已经初见成效。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强调,高校的发展必须与地方保持密切的合作,更好地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此次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环境保护厅共建内蒙古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是高校与地方合作的又一次尝试,旨在把内蒙古大学和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的有效资源整合起来,搭建更高更好的平台,形成合力,使科研能够上台阶、上水平。

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厅长苏青等领导陪同视察。

我校科技处处长王志平博士、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院长赵吉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延林教授和自治区环境保护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商谈会。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左图)与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主要领导进行座谈

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出席商谈会

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厅长苏青(中)参加商谈会

我校科技处处长王志平博士(左图中)、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左图左)、院长赵吉教授(右图右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延林教授(右图右一)参加商谈会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 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实地观看实验室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 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实地观看实验室

与会领导合影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