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师生联欢会庆祝国庆、中秋

作者:   添加时间:2009-10-14 16:28:54   浏览:

2009年10月3日,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使留校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举办了师生联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院长赵吉教授、副院长王立新副教授出席,团总支代理书记吕昌伟博士主持,留校的50余名学生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上,张士伟书记首先代表环境与资源学院领导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大家吃着月饼和水果,聊着家常,并开展了一系列快乐、活泼、有趣的活动。特别是同学们充满朝气,表演了精彩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弹起吉他,有的拉起二胡,兴致盎然,各显身手,目的就是给大家带来欢乐。

联欢会从下午4点开到晚上7点多,大家一直兴致勃勃,分享着新中国60华诞的喜悦,感受着中秋佳节的快乐。师生之间通过游戏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活动在拉歌大赛中结束。

师生座谈,共话佳节

各展风采,其乐融融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