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春晖计划”留澳专家进行科技项目对接

作者:   添加时间:2009-10-17 07:58:18   浏览:

教育部“春晖计划”留澳专家一行于2009年10月16日上午来内蒙古大学访问,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赵吉教授、副院长王立新副教授、贾志斌教授及相关教师与“春晖计划”留澳专家团相关领域的专家举行了科研项目对接座谈会,来自澳大利亚阿德来德大学金波教授、昆士兰科技大学童世庐教授、澳大利亚工程协会郭洪巍高工应邀参加。

赵吉教授向专家介绍了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背景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各位专家对相关研究工作进行了说明,结合研究方向进行了项目讨论和分组洽谈。该次座谈会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双方签署了6份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协议。会后赵吉教授代表学院向专家赠送了纪念品。

分组项目洽谈

座谈会现场

学院赠送纪念品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