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2-08 11:16:56   浏览:

 

20171124日晚7点,生态与环境学院主持人大赛在研楼205教室如期举行。

赛前,很荣幸邀请到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王川老师,以及杜忻媛同学、安睿同学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妙语连珠三个部分。

在同学们的热情盼望中,比赛如期开始。选手们各个身穿正装、面带微笑,以各自独特的风格作出自我介绍,配合PPTVCR的精彩展示向大家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与此同时,评委为选手的第一轮表现打分。比赛的高潮在接下来的核心部分也就是最重要的模拟主持阶段开始。主持的内容涉及到很多方面、各不相同,过程也是精彩纷呈,从诸多观众心中的经典《快乐大本营》、《开讲啦》、《新闻联播》到轻松愉快的机器人发布会、解读表情包,从幸福美满满场笑点的婚礼仪式到值得大学生思考的王者荣耀和富有思想的脱口秀,在场所有人都欣赏到了选手们别出心裁的主持,同时也看到了台上各位富有想象力的创新,让人耳目一新。比赛的评分期间,特邀嘉宾演唱一首歌曲为我们带来了听觉的盛宴。第三部分是考验选手们临场能力的环节,需要很高的综合素质。选手们在应变突发情况时,沉着冷静,以各自的看法从容应对,当然台下的观众与此同时也屏住呼吸思索着解决的途径。

评委王川老师为各位选手比赛中出现的亮点提出表扬,幽默的点评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李书记为整场比赛作出点评,高度评价了大家今晚的表现,为第三环节选手们遇到的困境一一作出精彩解答,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同,充满风趣幽默的点评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