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联合图书馆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2-08 11:17:58   浏览:

聆听保研经验,拼搏不负青春

--我院联合图书馆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我院学生了解保研过程及注意事项,1130日晚7:00,生态与环境学院联合图书馆于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分享嘉宾为保送北大赵星辰,保送武汉大学桂耀胜、保送北大的胡晴、保送大连理工大学段铭真、保送北京师范大学李思涵,生态与环境学院大一全体同学以及部分大二、大三同学参会。

五名保研同学分别从大学生活规划、保研知识介绍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对保研问题进行讲解。期间,胡晴同学针对大学生活框架进行了主要阐述;段铭真同学结合个人经历为同学们对于平衡各项工作等疑问解惑;桂耀胜同学对申请学校时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李思涵同学强调了规划保研时间以及保研复试的注意事项;赵星辰同学分别针对大一、大二、大三同学讲述了平均绩点、北大交流项目以及暑期联系导师的相关问题;最后,胡晴同学又对自己保研经历进行了简单地补充,让大家对各高校保研复试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保研分享会进入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对于大学生活以及保研的疑问,嘉宾们针对各个问题进行细致地讲解,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