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钱超时   添加时间:2019-05-10 09:54:35   浏览:

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959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在生物楼101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笑春主持。

会上,李书记对于各班主任一直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需要注意的问题:第一,密切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以及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意识形态的防控和监督;第二,关注班级宿舍,定期进宿舍走访,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第三,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应对;第四,突发事件的应对要妥当、有效、及时。

最后,李书记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问题的重要性,也对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问题进行讲解,意识形态问题不仅会影响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树立,更可能会对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影响。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