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获“2019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称号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2-11 19:38:17   浏览:

2019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专家评审,我院许继飞副教授指导的毕业论文,由2015级本科生韩雨桐撰写的《不同预处理下木质纤维素类生物质的酶解过程动力学分析》获“2019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称号。

 

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自2017年开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组织开展评选工作,活动对国内环境类专业本科生的工程实践、分析研究复杂问题等能力的培养与训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年度全国共评选出 54篇作品获得“2019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称号。

韩雨桐: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后保送进入浙江大学,攻读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