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学在线开放课程即将上线开课

作者:王艳荣   添加时间:2019-12-12 13:04:22   浏览:

内蒙古大学"生态学在线开放课程"将于20191217日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平台正式上线开课。该课程是在进一步调整和精炼"生态学生态学实验与实习"和生态学概论三部教材以及内蒙古大学国家级精品课程普通生态学的基础上完成的,内容安排上显著突出了生态系统、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内容,共设置九个相互联系的模块,包括绪论、个体、种群、群落、生态系统、景观、区域和全球生态学等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并且在主要章节安排了师生讨论课环节。

本课程在重视构建比较完整的生态学基本理论体系的同时,还十分强调生态学在生产实践中的应用,体现出21世纪生态学发展的特色。适合生态、生物、环境、农林等专业以及对生态学感兴趣的各界人士使用。

该课程教学团队由我院七位教师(王艳荣、杨持、张庆、马文红、潮洛濛、刘华民、董建军)组成。

课程网址: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IMU-120670580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