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沙区生态产业技术推广模式及政策研究”组织实施推进会在阿拉善顺利召开

作者:   添加时间:2020-10-26 09:04:09   浏览: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沙区生态产业技术推广模式及政策研究工作推进会

在阿拉善顺利召开

 

1017-1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沙区生态产业技术推广模式及政策研究”工作推进会在阿拉善召开。项目负责人内蒙古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教授,项目跟踪专家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李秀彬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赵学勇研究员,阿拉善盟科学技术局王柱芳局长,内蒙古大学科技处朱保华副处长,各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及相关人员等40人出席会议。

项目首席科学家赵吉教授首先进行项目进展汇报。之后由内蒙古大学贾志斌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李钢铁教授、内蒙古大学钱贵霞教授、中科院地理所许端阳副研究员、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孙永强研究员、中科院西北院张铜会研究员分别代表各课题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后期工作计划。针对项目中各个课题的相关汇报,李秀彬研究员、赵学勇研究员以及赵吉教授对项目执行情况和如何高质量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对项目系列丛书书稿进行了讨论和审定。

本次推进会由内蒙古大学主办,旨在推进各课题研究任务的组织实施,加强经费监管,解决项目进展中的问题,确保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项目首席科学家赵吉教授做汇报

课题代表做汇报

项目跟踪专家点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