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5-19 09:57:55   浏览:

生态与环境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57日晚19:00生态与环境学院于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小剧场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生态与环境学院教工党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晚会。

    晚会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展开。第一篇章:东方欲晓,不忘初心,刘冠廷等同学带来一首诗朗诵《脊梁》,慷慨激昂朗诵的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支撑起的中华民族的脊梁;学院合唱团用一首《我的祖国》红歌颂党。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冀泽伟等同学带来情景剧《谁是最可爱的人》,情景再现了张桂梅校长,用生命忠于职守的消防员战士,35年在大漠植树200万株的当代“愚公”郭成旺等英雄的故事,他们用青青和热血服务人民,他们是守护国家的“最可爱的人”。

女民兵翩翩起舞,带我们回顾建党百年艰难历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笑春教授带来一首《蝶恋花·答李淑一》,动情歌颂了革命先烈生死不渝的革命情怀。

生态与环境学院19名教工党员带来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回顾了建党百年“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的辉煌历史,展望新时代继往开来,中华民族走向复兴宏伟蓝图。

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台上台下齐声合唱,共同追忆100来年中国共产党的砥砺前行,让我们共同铭记历史,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