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永斌到我院调研考察工作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4-02 16:01:55   浏览:

 

316日上午,副校长刘永斌、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资产管理处处长祁兴慧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崎峰到生态与环境学院调研考察工作。

调研会上,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笑春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发展、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及日常工作情况,院长李永宏汇报了学科建设、教学发展、科学研究等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王立新、副院长于瑞宏、副院长周延林先后汇报了负责的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与科研、学科建设等的现状与发展。·

刘永斌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并围绕学院学科建设面临的问题、发展思路举措、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培养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充分交流。刘永斌副校长指出,在科学研究的过程中,要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发展战略,突出学科特点,促进产学研工作的发展;在发展遇到问题时,要跳出固有的发展模式,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敢于创新的锐气,积极尝试与各方寻求合作;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结合自治区各级政府和学校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国内外学科顶尖人才和优秀青年教师。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