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在“挑战杯”国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4-12 18:19:51   浏览:

 

2023317319举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参赛项目《立体防风固沙先锋——微生物促进荒漠生态修复》荣获国家级银奖。该项目由我院徐慧捷同学主持,团队核心还包括娜荷芽、刘鑫、彭文韬、樊曜、郭鑫、特日格勒、尤慧琳、侯嘉琳王之洋等同学,由呼和、李静泉两位老师指导。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一年的奋战,最终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了学院本科创新创业培育方面的重大突破。该项目重点从结皮微生物固沙和根际微生物促进植物生长两个方面对沙漠生态环境进行生物治理,聚焦祖国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参赛组别为“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