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复旦大学物理学系调研学习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4-18 17:51:49   浏览:

     

2023414日,内蒙古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萨奇尔、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瞳一行赴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复旦大学物理学系进行调研学习。复旦大学物理学系党委书记刘召伟、副系主任徐娥、党委办公室主任高太梅参加此次调研学习。



复旦大学物理学系党委书记刘召伟引领参观,讲解了物理学系的历史沿革及文化建设。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召伟书记结合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实际,就院系的基本情况、基础特质、建设任务、建设方向做了介绍,分享了标杆院系建设实践中总结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和各项举措所辐射产生的显著成效。萨奇尔、郭瞳两位老师积极交流讨论,认真学习对方的宝贵经验,与自身学院实际情况相结合,进一步思考具备自身特点的党建做法和实践举措。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