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永宏一行七人赴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调研学习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5-20 18:38:03   浏览:

517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永宏一行七人赴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调研学习。

 

 

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代表与我院一行人员召开调研座谈会,以促进双方深入交流探讨。内蒙古林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莉英,副院长刘新前,科研与信息管理处副处长胡永宁,荒漠化研究所副所长张雷,林业研究所副所长莎仁图雅以及各研究所研究人员;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永宏,党委副书记郭瞳,副院长于瑞宏、张庆,教授宝音陶格涛、郭伟、任卫波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在会上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合作交流。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莉英首先代表研究院全体向我院调研学习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双方进行深度交流互鉴,希望彼此都能运用交流所得进一步发展科学研究,希望能提高学生的就业率,使其在职业发展中发挥学习成果,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李永宏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基本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科学研究上要与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加强联系,积极合作,使学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完善本科生培养方案,鼓励其用专业知识回馈社会,以满足社会对该类人才的需求。其他双方与会代表也就各自分管工作和研究领域开展了深刻交流与座谈。

 


 

本次调研学习成效显著,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