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6-11 19:30:33   浏览:

6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笑春主持。

会上,李笑春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李笑春书记要求: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不稳定因素研判工作,抓早抓小,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此外,李笑春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讲话精神,号召我院科研工作者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实践中形成的真知变成论文,当党和人民需要的真博士、真专家。力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最后,李笑春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引导教师们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四有好老师”。

 

院长李永宏传达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若干措施》、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我为双一流建设做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对文件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李永宏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奋力开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郭瞳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情况。要求学生就业要全院全员参与,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学生就业的重点工作。

 

副院长于瑞宏通报了我院2023年度研究生论文外审情况、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和论文答辩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上还通报了近期毕业季工作、实验室安全检查、校红歌合唱比赛安排等情况。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