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特邀报告(四)—Grassland restoration, a mechanistic perspective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5-31 22:31:49   浏览:


2023530日上午930分,在生态与环境学院实验楼117室,应我院任卫波研究员的邀请,来自英国边山大学生物学系高级讲师Ellen L.Fry进行了题为“Grassland restoration, a mechanistic perspective”学术报告会。学院院长李永宏、副院长于瑞宏,及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学生参与了本次报告,全场座无虚席。

 

 

任卫波研究员对Ellen L. Fry的学术背景进行了介绍,作为一名生态学家,Ellen对植物-土壤的互作反馈有着多年的研究经验。学术报告中,Ellen阐述了植物性状和气候变化对微生物群落的影响,通过提高对植物建立其特定土壤群落的方式,来研究恢复退化土地上的草地形态和功能。

 

(张宇佳 拍摄)

 

交流环节,老师、同学们纷纷提问,踊跃发言,Ellen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报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