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1级研究生复试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11-04-13 10:03:12   浏览:

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生源质量的基础环节。为做好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特将复试工作的主要流程公布如下:

一、复试安排

1.报到时间:2011年4月15日(周五)上午到校本部主楼322报到,同时缴纳复试报名费。

2.笔试时间:2011年4月16日上午外语考试10:00——11:00,下午专业课考试2:00——4:00,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307。考试时请考生携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和直尺,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3.面试时间:2011年4月17日下午2:00进行专业课面试:校本部主楼322;同时进行外语口语面试:校本部主楼329;考生休息室:校本部主楼337,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场。

4.体检。考生携带近期1吋免冠照片1张及体检费80元。非呼市的考生18日上午体检;呼市的考生19日上午体检。女生和男生分别于早8时和9时开始体检。当日早须空腹(4月15、16、17、20日上午也可接收体检,考生可视自己时间安排)。体检医院:内蒙古大学校医院(内大东门北侧)。

二、报到材料及注意事项

1.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到时须出示身份证件、准考证、毕业证书及学历认证报告(认证报告要求参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复试报到材料审核的说明》,下同)、学位证书等原件并提交复印件(须在右上角注明学院、考生编号,以备留存。下同)。同等学力考生须按所报考的学科专业在《内蒙古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上公布的要求,出示相应的材料并提交复印件。

2.应届本科毕业生出示身份证件、准考证、学生证及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的学籍证明。入学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及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凡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报到时须出示户口本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4.我校已经接收的2011年推荐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到后,只参加体检。

5.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对弄虚作假者(含推免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1年4月13日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