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诚聘英才 / 正文

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关于2021年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作者:王瑞珍   添加时间:2021-05-26 11:28:16   浏览:


因项目需求,学院计划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高校毕业生岗),主要负责项目相关的数据库和样品库管理等工作。

一、      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对象为符合下列条件的2021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和数据库管理能力;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已获得学位。

二、薪酬待遇

科研助理属于编外临时聘用人员,聘用工资不低于当年呼和浩特市最低工资标准,学校为聘用人员办理社会保险手续。

三、聘用期限

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至少1年)。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1.应聘人员填写《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2021年应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登记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投送至应聘单位。

2.聘用科研助理的个人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考察面试,确定拟聘用对象,并通过所在单位报科学技术处或社会科学处备案,由人事处为聘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3.第一阶段报名截止时间: 202171日。

4.按照谁聘用谁负责的原则,聘用科研助理的个人负责设定岗位职责任务,负责对所聘用人员进行管理和考核。

联系人:王佳智 电话 15849156950

材料接收邮箱:george0602@126.com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