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团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刘永斌参加生态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伊利集团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5-31 13:17:54   浏览: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就业精准化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4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伊利集团线上专场招聘会。

刘永斌副校长出席本次专场招聘会,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笑春,院长李永宏,校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瞳,副院长王立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钱超时,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张选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军,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季晓岚现场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生态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加专场招聘会。

刘永斌副校长在专场招聘会上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他指出举办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是推进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全面深化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重要举措,学校学院共同努力积极搭建校企沟通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伊利集团本次招聘会共有6家伊利集团分公司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应届毕业生,伊利集团、咸阳伊利、宁夏伊利、伊利集团金川厂、锡林浩特伊利、巴彦淖尔伊利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27个。

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瞳主持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介绍本次参会领导及用人单位情况,生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立新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军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毕业生情况。

伊利集团分公司分别就校招岗位情况做介绍并现场线上收取简历。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