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3-06 20:52:04   浏览:

 

228日,环境科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屈伸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玲同志主持,于景丽和武琳慧同志负责监票和计票。

会议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赵玲同志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和流程。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屈伸同志就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转正申请汇报。联系人赵玲同志介绍了屈伸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了他在学校工作中表现出的较高思想觉悟、无私奉献精神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支部各同志对屈伸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

大会进行了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屈伸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对屈伸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迎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见行见效,推进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贡献。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