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赴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5-19 13:08:26   浏览:


2023518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郭瞳、副院长于瑞宏、环境工程系主任许继飞、教务办主任王瑞珍、学工办副主任张选一行对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

    

b5db12404cfe52fa28dd181175cec81

 

访谈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春涛详细介绍了该单位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用人情况以及未来规划。我院党委副书记郭瞳详细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毕业生情况,于瑞宏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教师构成情况,环境工程系主任许继飞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环境工程系学生培养具体情况,教务班主任王瑞珍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生源和招生情况,学工办副主任张选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

之后,双方对毕业生就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科研工作等达成初步意向,并由副院长于瑞宏与公司总经理任春涛签订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1eebf461064ddbcb6899834fa66540c

 

整体来说,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圆满成功,双方建立起了有效的沟通渠道,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之后深入推进毕业生进入水利勘测行业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了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