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行业导师 / 正文

史晓珑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3-25 15:52:18   浏览:

mmexport1632611763287

                  

姓名:史晓珑


职称/职务:正高级工程师/副站长


所在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呼和浩特分站


E-mail:    610266343@qq.com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县府街西口(呼和浩特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学习经历:19929--19967月内蒙古农牧学院园艺系果树专业,2011-2014年内蒙古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在职研究生,环境工程专业.


工作经历:1996.10--至今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呼和浩特分站(原呼和浩特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主要研究方向:地表水、地下水、土壤、噪声等环境要素的监测与分析评价工作。


科研项目:

1、2015-2017年参加中国环境保护部组织的重点课题“全国重点地区环境与健康专项调查”--呼和浩特地区的监测工作。

2、参加2项自治区级科研成果推广项目,并结题通过验收,“超级累(镉)景天植物的筛选及其抗(耐)镉机理研究”、“重金属镉在马铃薯体内的积累分布及其对马铃薯生长发育和品质的影响”、)。

3、参加2项课题研究,“呼伦贝尔草原露天煤矿区地下水环境野化及生态响应研究”、“呼市地区电磁辐射环境质量网格法调查及数据库的建立”,分别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呼市科技局项目。


行业设计或行业报告:

  组织2014-2021年《呼和浩特市环境质量报告》编写和审核工作。


获奖情况:

  2015年和2021年分别被生态环境部授予国家环境监测“三五人才的“一流专家”和“技术骨干”称号;2017年获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先进个人二等奖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