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3-24 13:33:53   浏览:

 

为做好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遴选工作,调动大学生的科研积极性,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316日下午,我院在卓越楼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答辩分两组进行,组长分别为环境生态工程系系主任潮洛濛副教授和环境科学系系主任赵玲教授,共有36个项目参加了本次答辩。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700

答辩专家

d

等候区的项目成员们

项目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展现项目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选题意义、立项背景、研究方法和创新性。答辩专家针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项目可行性等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导。项目成员针对相应问题,做了相应解答。

 

dabian

答辩现场

通过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培养了学生参与科学研究的兴趣,增强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项目答辩的能力,有助于团队合作精神的提升。

分享到: 更多
收藏 打印 关闭